IMG_1669.JPG 

川味招牌牛肉麵。

 

 

在高雄版上看到的外灘八十八號牛肉麵,不能否認一開始是被名字吸引了。

唉呀,外灘耶,多麼華麗富有異國風情的地方。

隔天問了同事,聽說還不賴,而且大推牛肉塊,就決定一定要來吃吃看,誰叫我們家有肉食控 

 

 

我點的川味招牌牛肉麵,外灘的牛肉麵有分兩種口味,川味跟蕃茄。

服務生說番茄口味比較偏酸,兩者都微辣,因為不愛吃太酸,所以選擇了川味。

IMG_1669.JPG 

送上來的時候,其實有小小傻眼一下,怎麼這麼小碗?

不曉得是不是習慣了北方館那樣一大盆的牛肉麵,外灘的相較之下迷你好多。

湯頭很順口,不會太辣,原本以為川味應該會是很辣的,也還好。

應該沒有加太多味精,吃完沒有很口渴的感覺,湯的部份比北方館好喝。

 

 

 

至於麵條,嗯,就沒有北方館好吃了,一開始的時候還算有拉麵的勁道。

IMG_1670.JPG 

吃到後來,麵條吸飽湯汁,就變得太軟,不太ok,也許這也是不大碗可以另外加麵的原因。

 

 

 

IMG_1671.JPG 

不過牛肉塊的確很多,而且都很大塊,牛肉滷得很入味,而且軟嫩入口即化。

私心覺得,如果外灘的湯頭加上北方館的麵條,應該會很好吃。

(話說,小米羅現在都被訓練到知道要把食物夾起來,會讓我比較好拍,Good Job (摸摸頭)。)

 

 

 

小米羅點的老上海排骨飯。

IMG_1663.JPG 

一樣送上來的時候驚訝了一下,好迷你的尺寸,很怕吃不飽

排骨飯很簡單,排骨、三樣小菜、一顆蛋,配菜部分表現一般,沒有特別突出。

 

 

 

排骨。

IMG_1664.JPG 

排骨非常好吃,裹的粉不多,炸得外皮很酥,裡面的肉還是軟嫩的,而且醃漬的醬料很對我的味。

和底下的白飯很搭,我也好喜歡他們的白飯,很Q又不硬,好好吃。

 

 

不厚,可是口感卻很棒。

IMG_1666.JPG 

 

 

 

 

加點的燙山茼蒿,很喜歡山茼蒿的味道,一點點嗆辣的山菜味。

伴著醬油膏和蒜泥,很好吃。

IMG_1662.JPG 

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後記:

牛肉好好吃,下次應該會點牛肉蛋花湯試試看,感覺會好喝。

還有排骨飯,太誘人了,而且外灘八十八號是Dog Friendly哦,小狗狗可以去,以不影響客人用餐為前提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娜塔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