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107.JPG 

Well,首圖先來張誘人的照片(笑)。

 

 

 

上一次吃漾,也是新年期間,記得很清楚,是去年的情人節(大年初一)呢。

一直很想念漾的牛排,還有麵包。

鬥牛士集團旗下的漾,牛排與附餐的品質都很不錯,尤其是牛排,讓人讚不絕口。

和以前開得到處都是的鬥牛士差很多,也許是走精緻路線的關係。

 

 

 

漾的室內裝潢,因應農曆過年,充滿喜氣的盆花和年節裝飾。

靠窗的另一邊是比較冷色調的設計,我還蠻喜歡的,可惜服務生說都被預約滿了。

我們到的時候是六點左右,時間尚早,人潮還沒有很多,大約快七點就客滿了。

很多都是全家大小一起來吃,菜單上也有兒童餐和經濟套餐。

IMG_3084.JPG 

 

 

 

 

因為忙了一個下午,挑婚紗,走走拍拍,坐定點菜時竟莫名飢餓。

本來打算合點40oz超大份量沙朗牛排的。

顧慮到怕吃不完,就先各點了16oz的大胃王沙朗套餐,NT.590。

想說,這樣加上附餐應該就夠了吧。

 

 

 

開胃菜:我的韃坦鮪魚。

鮪魚生魚片加甜甜的醬汁佐以新鮮番茄的酸,很順口的一道開胃菜。

 IMG_3085.JPG

 

 

 

 

前菜:法式橙香鴨肉,偷偷吃了一塊。

默默的吃掉自己的開胃菜,然後又偷吃了對面的開胃菜。XDDD

鴨肉的部分有煙燻過,和橙醬的搭配很微妙,鴨肉本身還蠻好吃的,可惜橙醬口味有些過於化學。

IMG_3087.JPG 

 

 

 

 

南瓜蔬菜濃湯,不算燙口,溫度適中,看起來很普通,不過用麵包沾著食用卻非常美味。

有南瓜甜甜的味道和奶油的濃郁,烤的鬆軟香酥的麵包,再抹上青醬。

最後放到濃湯裡滾一圈,Gosh,真是太銷魂了。

IMG_3091.JPG 

 

 

 

 

清燉牛肉湯,看起來很清淡,口味卻頗重,有胡椒牛肉湯的感覺。

牛肉份量很多,燉的非常軟爛,還蠻適合老人家喝的。

IMG_3090.JPG 

 

 

 

 

哦~~~~~,這就是銷魂的麵包了,漾的麵包非常好吃,一面烤過,一面不烤。

所以可以吃到香酥與鬆軟的口感,一開始可以先單吃,再抹上奶油和青醬。

他們家的奶油和青醬非常非常好吃。

奶油香濃卻不油膩,淡淡的鹹味搭配麵包的鬆軟與烘烤過的麵粉香氣。

入口的瞬間,有大大的滿足,就是像老人喝完茶要"哈~~~~~~"長長讚嘆一聲那樣。

IMG_3092.JPG 

 

 

 

 

還有還有,旁邊的青醬也超級好吃,大蒜與九層塔完美的結合,恰到好處的鹹味與撲鼻的香氣。

哦~~~~~,真是太美味了,我懂在麵包上翻滾的幸福了。

因為太好吃,不小心又加點了4片,漾的麵包和飲品都是可以無限續用的。(心)

IMG_3095.JPG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前菜:松坂豬肉。

嗯,就是還不錯的豬肉,比較不特別的一道前菜,不特別到我都對味道快沒有印象了。XD

IMG_3100.JPG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前菜:冷牛肉。

這個好好吃,冷牛肉很嫩,醬汁調味偏泰式酸辣醬那種,很清爽的酸辣。

和上面的洋蔥絲一起吃,很有吃泰國菜的FU,感覺是道適合炎炎夏日的下飯單品。

IMG_3101.JPG 

 

 

 

 

附餐結束後,會送上萊姆沙瓦,無酒精飲品,酸酸甜甜的冰沙口感。

洗去味蕾殘留的味道,才能好好品嘗主菜的美味。

(剛剛前面偷吃對面的開胃菜,然後我的萊姆沙瓦就被偷喝掉了,XD)

IMG_3102.JPG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就是我們的大胃王16oz沙朗牛排,送上來的時候,整個嚇了好大一跳,也太大了吧。

雖然知道號稱大胃王就不會太小,不過,也太大了,原來16oz是這麼樣的大小啊(筆記)。

有多大呢,一般外面吃的牛排大概是9~11oz,16oz也就是1.5倍左右。

可以看到牛排表面的格紋,不知道為什麼,看到這個格紋就覺得好好吃。

IMG_3103.JPG

 

 

 

 

肉的油脂分布還蠻均勻的。

IMG_3106.JPG

 

 

 

 

我選擇5分熟,剛剛好的火侯,表面熟,中間是鮮嫩的半熟帶血牛肉。

沙朗牛排的肉質比較軟也比較多油脂,入口時可以感覺到肉汁在口中迸開,令人心滿意足的讚嘆。

IMG_3108.JPG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附菜有甜梅、紅蘿蔔和毛豆。

醬料是裝在小碗,另外附上的,蘑菇醬很好吃,有磨菇的顆粒感和洋蔥的甜味。

 IMG_3107.JPG

話說,16oz真的很大,我們都太高估自己了,兩個人都吃不完,只好打包回家(掩面)。

漾的外帶打包就真的很不可取,普通的透明塑膠蛋糕盒裝牛排就算了。

袋子竟然還是西點蛋糕烘焙的塑膠袋。@@

 

 

 

 

甜點:提拉米蘇。

吃飽飽以後一定要有的甜點,雖然現在年紀大了點(?)不太嗜甜,偶而吃卻也很享受。

提拉米蘇的海綿蛋糕和cheese還蠻好吃,不過私心還是喜歡花蓮提拉米蘇多一點

IMG_3109.JPG 

 

 

 

 

焦糖布丁。

嗯,棉花糖很好吃。XDDDDDD

IMG_3111.JPG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後記:

以牛排來說,漾的CP值很高,而且附餐大部分也都好好吃 (除了焦糖布丁以外XD)。

缺點大概就是送餐跟收盤子速度太快,然後外帶打包有點冏。

不過還是很喜歡,下次就努力餓一點,自己吃完,就不會需要西點烘焙塑膠袋了

 

 

 

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55號2F

電話:07-5562256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娜塔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