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gure:身材。

 

 

 

最近在看"檢察官公主",劇中女主角人際關係已經不順之際,被爆料出以前肥胖的照片。

女主角想起以前肥胖臃腫時候被嘲笑被排擠的樣子。

看著看著,很有感觸,我懂。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149914221

 

 

 

 

從小就是胖胖的我,常常被長輩問,或是被同學嘲笑。

「唉呀,你是不是都搶弟弟的食物啊」,「你怎麼那麼胖啊,都吃很好哦」

甚至,還有一年過年,,大家在吃飯,外公說:你那麼胖了,不要吃了。

才剛吃飯,正餐。

難過得跑到爸爸車上哭了好久。

 

 

 

 

這十年來,陸陸續續減肥、復胖、減肥、復胖,無限的迴圈。

不當的節食、瘦身方法,身體越來越差,自信越來越少。

 

 

 

前年開始騎腳踏車,瘋狂地騎著,因為愛上流汗後的快感與沒有負擔的享受美食。

現在的我,也許不甚完美,可是我知道,這是我。

可以隨心所欲享用美食,可以開心地運動。

不管身材怎麼樣,健康,就好。: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172500889154864980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娜塔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