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ristmas_card_white_christmas_town_in_winter_63590278.jpg  

12/01/2011

聖誕月份,感恩節後,就可以著手準備Christmas的忙碌。

每年最喜歡的,就是聖誕節了,充滿喜悅與歡樂。

冷冷的天氣,手心捧著一杯熱咖啡,取暖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2/02/2011

謝謝阿貍的晴天課程,微弱燭光充滿精油香氛的空間裡,徹底鬆懈。

身心不能放鬆享受的時候,運動也只是勞動,點點頭默默的認同。 :)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IMG_7811.JPG  

12/03/2011

氣溫溜滑梯般地瞬間下降,毛小孩紛紛窩到被子裡頭。

波習慣靠著媽咪的背,毛胖則是攤成長長一條在肚子邊。

有兩個毛小孩,非常溫暖。 :)

say good bye and let go。

晚上和人妻一起去夜市,與黑妞相見恨晚,原來只要是黑妞我都很喜歡呢,不管是黑糖糕還是攤子。(笑)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IMG_7826.JPG  

12/05/2011

ep-12好催淚,幸好經過這些年的愛整骨,現在已經不反骨。(笑)

買了雞肉給小朋友,偶而的加菜讓他們好開心,看到他們開心呼嚕呼嚕吃光光,媽咪也很幸福。

合購了地瓜鮭魚口味的低過敏飼料,據說可以改善淚腺與皮毛問題,希望嗜口性佳。:)

價位比耐吉斯鹿肉高,合購下來283元/kg,晚上面交後發現,竟然是大顆粒。

看來要用剪刀剪得小塊些,希望小朋友會喜歡,媽咪最近沒有想吃地瓜鮭魚呀。XD

聽說星期四會有更一波寒流報到,燒退了剩下難好的咳嗽,只好用不間斷的熱開水紓緩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.jpg  

12/06/2011

毛小孩冬天的最愛,衣櫥,中午發現兩個小傢伙睡得人仰馬翻,當然,在衣櫥裡。= =

有些情感,需要時間淡然。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2/10/2011

帶小朋友回家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5.jpg  

12/11/2011

和星弦吃早餐,親愛的,要幸福。:)

下午的甘單,晚上的不簡單。

無可抑制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4.jpg  

12/12/2011

.....................

同歸於盡。

我再也喊不出,爸爸。

曾經,那麼相信你,那麼尊敬你,深怕讓你失望的勉強自己。

長大以後看清你的軟弱與懦弱,卻還是告訴自己,聽媽媽的話,怎麼壞,都是爸爸。

如今,你卻讓莫名的外遇女人批評責罵威脅騷擾欺侮我和媽媽。

如果,我死了,請你們兩個勇敢承擔,並將錢還給媽媽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2/17/2011

結束。

沒別的想望,只是放著,像是伸出觸角與世界仍有一點聯繫。

看著文字跳躍一閃而過,彷彿,世界不是剩下我一個人。

啊,會好的,要微笑,要知道沒有她,沒有她們,仍能綻放美麗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IMG_7981.JPG  

12/18/2011

謝謝阿蓓和我一起帶小朋友去參加狗狗嘉年華活動,我們家小朋友現在也是有身分證的了。

毛小胖打晶片的時候,哀號非常大聲,這麼小的身體可以發出這麼大的聲音,好厲害。

心疼的揉著小朋友的傷口,喝咖啡等報告。

在草地上借來小弟弟三輪車拍照,小波波超帥氣的,雖然表情好像很疲累,是開車很累的意思嘛?

毛小胖仍舊滾啊滾啊,特別喜歡阿蓓的外套,在上面滾來滾去,阿蓓阿姨臉都綠了。XDDD

 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IMG_7990.JPG  

12/20/2011

人妻粉絲小禮物,好可愛的羊毛氈貓掌,像極了粉嫩嫩的毛小孩腳腳,超可愛的。

鈴鐺耳環是愛心小禮物,今年一個人也要很有聖誕氣氛。(笑)

今天幫毛小孩洗澡,前天去文化中心玩了一圈髒兮兮的兩個,搖身一變成為毛茸茸蓬鬆小枕頭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111222-IMG_8001.JPG  

12/22/2011

午餐約會,女孩兒的甜美夢幻想望,好好吃,好好拍。(笑)

晚上的無助,Be strong now, S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111224-IMG_8043.JPG  

12/24/2012

平安夜,謝謝小慧姊的聖誕禮物,第三年,冷冽冬日中溫暖的感動。:)

強烈寒流來襲,兩個毛小孩輪流抖呀抖的,和他們一起分享不加鹽的愛心雞湯。

有妳們,真好,未來的日子我們一起扶持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20111227-IMG_8072.JPG  

12/27/2011

浪漫求婚鑽石閃亮壁貼,原來貼大型壁貼是一件這麼耗費體力的事情。

晚上吃了放在口袋名單許久的北澤壽喜燒,牛肉好好吃,夠肥嫩。

可惜胃袋縮小,默默停箸,一定是沒有蘿蔔泥的關係(?)。XD

早上的時候帶毛胖回診,難得露臉的太陽公公,看完醫生帶小朋友到中央公園散步。

寬廣的草皮,鮮豔花朵點綴裝置藝術,看著兩個小朋友開心地奔跑,陽光灑下,媽咪也跟著笑了。

這是我能夠給自己的幸福,滿足且珍惜的感激著。 :)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.jpg  

12/28/2011

學長在FB預告已久的聖誕禮物,包裝紙滿滿的耳朵。

小波波幫忙開箱,這孩子最適合寫開箱文了。XD

2.jpg  

是貓咪蛋糕毛巾,下面還墊著波浪花邊蛋糕紙,整個非常可愛。

謝謝學長的愛心聖誕禮物,這樣毛小孩就有新的皇家毛巾了。 :)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111229-IMG_8091.JPG  

12/29/2011

毛小孩洗香香,乾乾淨淨迎接新的一年。

毛胖一吹完毛,立馬吃飯飯,骴牙裂嘴的樣子很有喜感。 XD

跨年夜,準備用馬鈴薯燉肉迎接,不過最近對於食物沒有太大胃口,好困擾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381722_349865735027720_100000128905266_1536184_252853341_n.jpg  

12/31/2011

最近偷懶用手機拍照編輯圖片。

馬鈴薯洋蔥燉肉,清甜的暖暖湯頭,好好喝,自己都忍不住撥了劉海。XD

新的一年,用一大鍋滿滿的湯迎接,希望來年平安健康順利,每天都有好多食物。

Good bye 2011, Hello 2012.    1601951080.jpg  

 

ps:在辦公室聽到跨年演唱會現場轉播,追追追旋律一下,忍不住大笑。

     老闆在後面一定也很想笑。XDDDDDDD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娜塔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