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383  

I'm glad to be a pomelo killer.

 

 

 

入秋象徵著美好的下半年度來臨,最喜歡每年的9月到12月了。151801492  

從9月中秋節的烤肉、月餅、成山的柚子們,10月雙十節小假日,Halloween, trick or treat。

11月感恩節火雞肉肉大餐與磅蛋糕,還有聖誕節!!    

隨著天氣慢慢變冷,節慶的氣息也越來越濃厚,歡樂的氣氛不斷升溫。  

 

 

 

今年颱風好像沒有太影響到柚子,市場可以看到大量大量成堆的柚子山。

價錢也還可以接受,上個月在市場看到,就好想買。

不過正妹大廚說那時候的柚子還不好吃,要等到9月份近中秋了,柚子才會好吃。

 

 

等啊等的,前幾天上班途中看到路邊有小攤車在賣,馬上停車下來買了兩顆,先試試看味道。

回家迫不及待的殺了一顆,哦~~~柚子皮特有的香氣撲鼻,果肉清甜好好吃。152191276  

 

 

殺過的殘骸柚子皮別急著丟,可以拿來擦拭流理臺、水槽、衛浴。

除了家裡會充滿柚子皮的柑橘香味,清潔效果也相當不錯,還可以環保地省下海綿與清潔劑的消耗。

 

 

比較令人不解的是,究竟,為什麼柚子要用殺的呢?

真是個謎樣的問題啊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娜塔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