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nch  

70元燒肉飯 VS.100元洋蔥啤酒燉雞佐百里香

 

 

 

一小盒與一大鍋。

大前天突然很想吃雞腿,上班前去菜市場買了土雞腿、洋蔥、紅蘿蔔。

本來打算煮咖哩雞,下班回家的路上,騎著騎著,太開心,然後就直接騎回家,忘記買咖哩塊了。XDDD

 

回到家才想起忘記買咖哩塊,自己也覺得很好笑。既然這樣,就來煮百里香洋蔥啤酒燉雞吧。117424058  

香味四溢的燉雞,煮好後忍不住先來了一大碗,剩下的拿來帶便當,順便裝了一小盒給人妻試吃。

 

 

隔天中午吃飯時,看業務拎了一盒燒肉飯回來,聽他說嚷嚷著:好貴,又沒幾塊肉。

一問之下,才知道這沒幾塊肉,肉又薄的跟紙一樣的燒肉便當,竟然要價70元。

再低頭看看我的燉雞,有實在的雞腿、蔬菜,一大鍋可以吃三餐,100元。

差好多。

 

 

其實,自己煮,很簡單。

想吃的肉肉可以自己選擇,可以搭配不同的季節盛產新鮮蔬果。

隨心所欲的烹調方式,蒸、煮、燉、醃漬,變換不同的菜色也是一種生活趣味。

 

 

 

物價飛漲的年代,自己煮,最實在。

119643765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娜塔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