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榮乳酪蛋糕-乳酪月餅禮盒。

 

 

 

 

知道家榮乳酪蛋糕還蠻有名,不過印象比較深的是他們家的「燒蕉」。

類似雞蛋糕的外皮,內餡有甜甜的奶油和紅豆。

就在騎樓製作販售,每到下午,要到郵局寄件路過時,都會傳來陣陣麵粉奶油烘焙的香味,很是誘人。

之前的公司就在有點斜的斜對面,才能得知這間乳酪蛋糕店,也算是內行小姑娘。XD

 

 

 

月餅禮盒外殼很漂亮,有浮雕花朵圖案,身為富貴少女很喜歡。151801488  

裡面的產品介紹DM─酵素黃金月沙、紐西蘭乳酪月餅(原味)、乳酪蛋黃酥、紅寶石乳酪月餅。

共有四種口味,每一種口味各三顆。

(DM最右側那頁,有充滿愛一邊吃一邊比對,拿了又拿的指紋。XD)

20120926-IMG_0671  

 

 

 

 

乳酪蛋黃酥。

第一盒被拆開的口味,起因是運動後半夜肚子餓,原本打算吃一顆就好。

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(?),好吃的不得了,清爽的乳酪內餡散發淡淡奶香,鹹蛋黃偏軟略為濕潤,鹹香恰到好處。

吃了一口,就停不下來,一口接一口默默的嗑掉兩顆,最後靠著僅存的意志力,告訴自己吃完就沒了要睡了。

才把最後一顆冰起來,隔天下班滿心歡喜地期待晚餐後拿來當甜點。  <( ̄︶ ̄)>  

 20120918-IMG_0583  

 

 

 

 

紐西蘭乳酪月餅(原味),經典熱銷口味。

薄薄的酥皮,像太陽餅一層一層的,圓滾飽滿的外表,蓋上紅通通的印。

20120922-IMG_0604  

 

 

 

 

商請正妹大廚咬了一口借我拍照,XDDD

內餡是純乳酪+白鳳豆沙餡,沒有一般豆沙內餡吃起來的沙沙口感,也許是乳酪中和的關係。

淡淡的甜味,滑順的豆沙,整體口感頗為輕盈。

開封後正妹大廚隨即秒殺兩顆,我都還沉浸在第一顆的美妙中,還來不及回過神來,就沒惹。

20120922-IMG_0605  

 

 

 

 

紅寶石乳酪月餅。118707749  

DM上說用紅蘿蔔搭配起司,外表再撒上紅起司粉,特殊口感會嘗到意外驚喜。

實際吃起來的感覺是,外表皮較薄,紅起司粉存在感低,但是裏頭的乳酪內餡以及中間的鹹乳酪塊,非常好吃。

尤其是那一個小小的鹹乳酪塊,猜測是cheddar cheese,充滿濃郁的誘人鹹香,good!

20120922-IMG_0649  

 

 

 

最後一種:酵素黃金月沙,DM上面是說添加了綜合酵素,不溢胃酸。

吃起來的感覺,像是更清爽版的紐西蘭乳酪月餅,因為帶到公司下午茶,就沒有拍照了。

 

 

 

167205489  

 

後記:

謝謝人妻小妞妞餽贈。 :)

 

家榮乳酪的月餅,整體水準很高,每一種都好好吃,店裡有單賣。

是會想再去買來吃的月餅,希望他們家平時也會生產中秋乳酪月餅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娜塔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