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殼同學喜餅  

Wedding cookies.

 

 

 

 

最近這兩個禮拜都有好日子,謝謝多多送的彌月禮盒,還有一大盒喜餅。151801488  

貼心天兵的多多,幫我把外面的紙盒拿掉,裝了滿滿一紙袋各式各樣的餅乾,看了就很開心。

現在放在我的零食櫃裡,因為零食櫃在比視線高的地方,故完全採取驚喜箱的模式,不知道自己會拿到什麼口味。XD

這就跟人生一樣啊~(菸)。

20120929-IMG_0724  

 

 

 

 

面交完喜餅,笑咪咪哼著歌回到家,沒想到晚上小殼兒參加完同學的喜宴,也拎了一盒喜餅回來。(大笑)

是新人自己挑選盒子和喜憨兒烘焙坊的餅乾,粉紅紗質提袋加上緞帶蝴蝶結非常夢幻。

裡面的餅乾也好好吃。 :)

小殼同學喜餅  

 

 

 

 

謝謝大家,知道我愛吃餅乾,都會把喜餅給我。  

分享了這麼多人的幸福與喜悅,屬於我的應該也不遠了才是。

畢竟,The best is yet to come.  :)

 

Thanks all. 啾~

118937017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娜塔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