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1001-IMG_0748  

整骨。

 

 

 

因為實在太常發出老人痠痛的聲音,隨便一個起身、扭腰、轉動,就會聽到骨頭喀拉喀拉響。

在某天和對面管理員做出同樣動作以後,我受不了了,用少女僅存的自尊心,在年初的時候,央著人妻帶我來整骨。

行前問她,會不會痛呀;人妻說:還好呀,都癢癢的。

孰不知,癢跟痛是要看人的啊。(淚)

 

 

還記得第一次來,隨便摸隨便痛,一點也不誇張。

每個下手的點,都超痛的,整個推拿室內充滿我的哀號聲。

按完後得到全身都壞光光的結論,剩下腦子是好的,人妻一旁補充說明:腦子也不太好怎麼辦?XD

 

按的過程以及隔天,都是痛不欲生,彷彿一個輕微的觸碰,我的骨頭就會瓦解碎裂一般。

那幾天都維持著超僵硬的姿勢緩慢遊走,很慘。

 

 

 

因為第一次經驗不太美好,之後一直都不敢再去,生怕又是痛苦的煎熬。

但是,該來的還是要來,牙一咬陪著舊情人一起去整骨。

第二次,有好一點點,痛的比例大約減少5%吧,雖然只有一點點也感到相當欣慰。

但...最後的大絕招,卻是壓垮S的最後一根稻草。

壓下去的瞬間,腳筋全開,無法抑制迸出來的尖叫,在場的朋友竟然笑翻了。

那真的超痛的,這些沒良心的孩子,哭哭。

 

 

 

 

嗯,以上都是前言,其實文章要寫的是第三次。

上個星期,小殼兒下來,吃飯的時候聊到老人、痠痛,有這兩個關鍵字,想當然伴隨而來的就是整骨。

我一邊碎念著那好痛、好可怕,沒想到小殼兒這暗黑少女勇者竟然說她想試試看。0.0

真是嚇壞我了,但是媽媽有說,有朋自遠方來,必得好行招待,不可怠慢之。

於是,就含著淚約好了第三次的整骨。

 

 

 

可怕的推拿室,是刑場無誤。

20121001-IMG_0748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行前一直跟小殼說,會很痛很痛哦,尤其妳又是第一次,不OK一定要說。

沒想到,這孩子竟然身體跟人妻一樣都超好的啊,只有酸酸癢癢的,一點痛感也沒有。

整個過程也非常冷靜,連悶哼都沒有,很peace的結束。

20121001-IMG_0755  

 

 

 

 

換我,一樣的痛,可是神奇的是痛感竟然較之前減少,變成可接受的痛,就是不用太大聲尖叫的那種。

不過膏肓、腰、屁股、大腿、小腿、腳踝還是痛到不行就是了。

伯伯推完說我的頸椎、脊椎、腰椎、尾椎都壞掉惹,全身水腫的很厲害,要慢慢整回來。

那,我還有什麼地方是好的嗎? XDDD

20121001-IMG_0757  

 

 

 

 

第三次推完,沒有前兩次的不適,雖然還是沒有辦法馬上起來跳幾下,不過可以自由地活動。

昨天又去了一次,感覺又好了些,我想我可以慢慢體會人妻說的整完很舒服了。

以上,整骨歷險記,先苦後樂最佳演繹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娜塔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