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1006-IMG_0829  

118707749  茶山房-葡萄酒粕皂。

 

 

 

 

以前有買過薰衣草森林的皂,但因取得不易,後來還是用回洗面乳。

直到兩年前,買了第一塊茶山房的綠茶皂,自此就離不開手工皂了。

綠茶皂幫助穩定了我的皮膚,用了以後不太容易長失控的痘子,每逢換季的過敏狀況也好很多。

用完綠茶皂,第二塊換了甜甜香香的葡萄酒粕皂,畢竟已屆輕熟齡之際,是該抗氧化防老一下。

 

 

 

茶山房的手工皂,有天然的香味,很好起泡且用量極省。

清潔力也很好,可以卸掉淡妝,平常只有上防曬的時候,都只有用皂洗臉,沒有再用卸妝產品。

洗完臉部肌膚不乾澀,也不緊繃,很舒服的觸感。151801487  

20121006-IMG_0828  

 

 

 

 

本持著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,親朋好友生日,很愛送他們家的肥皂當禮物,因為真的很好用又天然。

趁著365,剛好可以為愛用品作個紀錄。 :)

 

茶山房官網: http://www.teasoap.com.tw/

 

ps:他們家還有寵物用手工皂,等家裡的洗毛精用完,想來試試看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娜塔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