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1330  

麻辣鴨血+泡麵‧江豪記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一次吃到江豪記,是好多年前和阿蓓還有豆小妞,想當年還只是個路邊的小攤子啊。(遠目)

歲月催人老(?),時光不等人(??),現在的江豪記分店已遍佈高雄市區。

某個整骨完飢餓的夜晚,我們來到新開不久的北高分店,位於富國路上,外觀是鮮豔的大紅色。

沒有帶相機出門,只好用手機拍照聊表心意好準備照片記錄,還好我們家arc很爭氣,拍起來也還ok。 :)

 

 

 

 

二樓有大紅牆壁與鮮豔牡丹花,試圖營造古色古香文藝復刻風情。

雖然我不太懂復古和臭豆腐之間的關聯與糾葛,不過空間倒是很大頗為舒適就是了。XD

DSC_1326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麻辣臭豆腐鴨血,江豪記的臭豆腐跟湯頭帶著中藥味,沒有像藥膳那麼誇張。

鴨血滑嫩多汁,是嘴饞想吃鼎王鴨血時的好代替品。

臭豆腐有點像久滷老豆腐的口感,極為入味,裡面有小小的氣洞,咬下去會有湯汁溢出,非常容易燙到好吃。

DSC_1331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炸臭豆腐餃子。

外皮略厚,香硬酥脆,內餡是臭豆腐和絞肉,搭配的柑橘醬酸酸甜甜,是奇妙的好滋味。

 IMG_20121018_094126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麻辣鴨血泡麵。

看到照片腦海中浮現一句話:「那些年,我們一起偷渡的科學麵。」。 XDDDDDDDDD

 DSC_1330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天兵貴婦多多的麻辣臭豆腐鍋,身為鍋后貴婦果然點的就是和我們一般平常人不太一樣。XDDD

DSC_1328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有泡麵、肉片、青菜的火鍋盤,其他的料都已經先放入鍋中煮好。

照片右上角是酸梅汁,江豪記的酸梅汁喝起來很像小時候路邊賣的用梅子浸泡的那種味道,很有趣。

 DSC_1327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118462157  

 

 

後記:

口味一直都很穩定,價位也滿合理,是想吃臭豆腐和鴨血時的口袋名單。

: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娜塔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