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118.jpg  

Canon 70D !

 

 

2015年的新玩具,感謝腦闆換上新機和重得要命可以練臂力的新鏡頭。(大心)

 

某個Blue Monday不Blue的星期一上班日,一大早進辦公室,還在迷迷糊糊的狀態。

突然,一個剎那,眼角餘光瞥到桌上怎麼好像多惹一個東西,該不會是...。

IMG_0113.jpg  

 

 

 

揉揉眼睛,仔細一看,幹!!  Wow~是Canon 70D的盒子!!!

IMG_0114.jpg  

  

 

 

立馬放下包包,拆開盒子準備看新機。

But,盒子裡面卻空無一物,只有說明書、光碟、被打開的充電器,什麼都有就是沒有相機。

其實,後來拍照才發現,剛剛第一張照片就已經說明了一切,相機就在旁邊的攝影棚裡啊,噗哈哈哈哈。

只是當局者迷,被新機盒子迷惑,當下根本沒有注意到相機在哪裡。XDDD

 

 

相機在這裡,腦闆偷偷放在攝影棚裡面,還蓋上防塵套。

是想要偷偷給員工一個Surprise的意思嗎? XDDD

而且,還幫我充好電了,哈哈哈,完全可以想像腦闆一個人鬼鬼祟祟擺置這些的樣子啊。XDDDD

IMG_0115.jpg  

 

 

 

欣喜若狂的開箱文,中階機種的機身,蒙皮比例變高,質感很好。

一開始有一點點不習慣的是,開關機變成在左邊,但大約過了三秒就習慣惹。XDDD

IMG_0117.jpg  

 

 

驗明正身,是70D無誤,維持C家一貫的流線圓弧造型,拿起來很帥又不會太man。

IMG_0118.jpg  

 

 

 

啊~~~~,機頂螢幕。

非常方便好用,雖然和Nikon的雙轉盤沒得比,還是比低階機種來的實用許多。

IMG_0120.jpg  

 

 

 

翻轉螢幕和機背,可多點觸控式螢幕,加上很快的Liveview對焦。

拍照起來變得更加方便,再也不用滾到地上或是舉高盲拍。

尤其是Liveview,以前用500D的時候,都是看著鮪魚的sony,拿單眼美蘇拿dc一樣的方便。

現在換上70D,終於懂得把單眼當DC拿的快感惹。>///<

IMG_0119.jpg  

 

 

 

腦闆很貼心的怕員工運動量不足,準備了Sigma 105mm F2.8的微距鏡,讓員工上班也可以練手臂。

700g的重量加上機身,這是在為了全幅機做好重量訓練。XD

10995654_1038277679519852_8604363652804321332_n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以上,新玩具開箱。 : 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娜塔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