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5651.jpg  

第一個擁有的喜鋪包,CiPU Jumbo CT-Bag。151801487  

 

 

 

看CPU的網誌好多年,覺得這個女生好可愛,真實而且充滿樂觀與正面積極能量。

就這樣,固定收看到現在,尤其是365時期,更是每天晚上的精神食糧。 XD

 

從一開始喜鋪誕生的時候,就好喜歡BiBi Q的絨毛毯跟空氣媽媽包。

很想買來在包包裡鋪毯子,裝上毛小胖,母女一起出門散步。 :)

IMG_5165.jpg  

 

 

 

終於,等到喜鋪來高雄的特賣會,在老公的勸敗下,入手了第一個喜鋪包。

(是說,老公啊~原來你覺得我原本背的小紅包不好用,要早說啊,早說老婆就會馬上買惹~哈哈哈哈哈XDD)

是想了好久好久的經典桃紅Jumbo CT-Bag 1.0。

本來在猶豫是要CT-Bag還是Jumbo,因為Jumbo真的好大啊。

考量到出門的時候,可以把所有工作配備(相機、腳架、筆電、反光板)一起裝進去。

還是選擇了Jumbo CT-Bag。

 

 

Jumbo的超大外型。151801487  

軟綿綿空氣包,輕巧不負擔,防潑水材質,裝3c用品也好安心。

重點是,超亮眼的桃紅色看了心情就好好哦。>///<

IMG_5651.jpg  

 

 

 

超級大的內裝,6D相機內袋裝進去都變得小巧了起來,還有非常多空間可以裝東西。

內外總共有14個夾層,可以分門別類收納,再也不用在包包裡面撈錢包和鑰匙。

粉粉嫩嫩的內袋顏色,完全就是亮麗的輕熟女外表,少女心內在啊。XDD

IMG_5662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包包裡面的大束口袋,上面印有超可愛的喜鋪蝴蝶結logo。

非常非常喜歡這個蝴蝶結的意義,「愛無限」。

總是覺得,可以付出的人,是幸福的;因為能夠付出溫暖與愛,生活於是恬靜而美好。 :)

IMG_5665.jpg  

 

 

 

149914221  提把兩側也有喜鋪蝴蝶結。

【關於喜舖蝴蝶結】
蝴蝶結象徵包裹「禮物」的緞帶,在數學符號上也代表了「無限」。
孩子是世上最珍貴的禮物,父母對子女的付出,更是「愛無限」的見證。
期望喜舖的蝴蝶結,能夠陪伴大家感受每一次的喜悅,也成為妳人生中最特別的禮物。

logo資料取自喜鋪經營理念 官網 http://www.cipu.com.tw/index.php

IMG_5658.jpg  

 

 

 

包包外面兩側有長形的深口袋,可以裝很多錢表示口袋很深(誤),裝保溫杯或是雨傘等常用小物。151801488  

 IMG_5659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Jumbo CT-Bag有附可拆式斜背帶*1、便利小掛勾1組和一個超好用雙層整理包。

都已經想好雙層整理包可以拿來裝ipad mini和筆記本等文青工作配件了。 >///<

IMG_5660.jpg  

 

 

 

Jumbo CT-Bag可以肩背、也有附上背帶可以側背,同時這個扣環也可以加上便利小掛勾扣在嬰兒車上。

特殊D字型扣環,讓背帶不會亂滑動。

IMG_5666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接下來,附上老公的實習媽媽包相機包實背照。

Jumbo CT-Bag的尺寸在男生身上,剛剛好,不會過大,女生背起來可能就有一點點大了。

桃紅色在老公身上真是好可愛啊,引用阿鵰的名言:可以接受粉紅色的,才是真男人!

老公,你果然是真男人,無誤。XD

IMG_5656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最後,謝謝老公的苦口婆心勸敗,讓我終於擁有想了好久的喜鋪包。

也謝謝可愛的CPU,一直以來帶給讀者的溫暖,還有在當天熱情的打招呼與合照,好害羞啊。

Love. 151801487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娜塔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