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28/2010

終於,入手了心愛的Louis Garneau LGS-SIX。

始料未及,喜悅無以言喻。

 20100129321.jpg

 

1/29/2010

經歷一整天SIX會從陽台不見的恐怖嚇阻後,決定騎著她接阿茶下班,這樣安心點。

鳳山、前鎮,奔波尋覓車袋,並且將小瓜霸氣的巧克力胎換為騷包的白色城市休閒胎。

沿途路過五甲二路傳說中好吃的薑母鴨,心無旁鶩目不斜視地前進,前方還有更重要的事情待辦。

換完車胎,原訂課程已趕不及,只好補課。

突然多出來的時間,決定先填飽肚子,往市區的方向前進。

依舊好吃到不行的洋子,依舊表面鎮定的阿茶,孰不知,此時乳酸已默默佔領他的大腿。

西子灣、中山大學試車,原來我也能輕輕鬆鬆上斜坡。

花媽的空中走廊很美麗,寧靜的夜有著悠閒的氛圍。

今日里程:13.35km+約30km=43.35km

 

 

1/30/2010

下班後帶著滿身咖啡香氣進入家門,映入眼簾的是阿茶躺在床上老人一般地喊著全身酸痛。

出門覓食順便幫老人帶回酸痛噴霧一瓶,這時候已經是下午3點多。

原以為今日行程已取消,沒想到突然來了電話,老人慵懶地接起,聲音倏地有精神起來。

在旁邊上網的我只聽到幾個關鍵字,放假、沒事、酸痛、旗津、海鮮,還有"30分鐘後到"。

這應該是我那時候的表情吧,電話一掛,兩人立馬整裝出發。

 大約20分鐘左右,我們到了渡船頭,席克斯第一次上渡輪,有點緊張(緊張的應該是我)。

旗津渡船頭遇到姨媽車隊,非常專業地擁有"補給摩托車" ,相較之下只有4台腳踏苦力的我們,顯得有些單薄 XD

 

旗津采風大道,第一次騎的路線,路面平坦,旁邊就是海,淡藍色的天空,深藍色的海洋,很有海天一線的感覺。

經過風車公園的時候看到在海面上有一艘船頭已經沉入海中的沉船,問了一下阿茶,才知道這已經從他18歲沉到現在。

(所以可以知道這船已經沉了18年以上。)

因為打撈上岸成本過高,就一直廢棄在那裡,從單車道上看沉船,有種很微妙的蒼涼感。

經過沉船,為了體諒老人,我們在海邊小作休息,這時候突然發現席克斯被排擠了。

有圖有真相。

 

 

白色的小瓜,白色的meme,白色的Jolle,都是捷安特。

老人說了一句話,那麼我們就叫做"捷白車隊"吧,說完還得意洋洋地撇了一眼席克斯。

這是擺明了排擠嗎?哼,我要去幫席克斯找Louis Garneau車友 (怒)

 

借遠百的meme拍張照,以瓦解心中的怨念。

晚餐是好吃的萬三,四個飢腸轆轆的女孩兒女人分享了炸牡蠣、清蒸魚、鳳梨蝦球、炒山蘇、柳丁以及五碗飯。

因為太餓,所有食物在來不及拍照前就吃完了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娜塔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